じゅういちさん_11
如果愿意,请叫11,只产【瞳耀】,【瀚冰】相关(rps本质无差,无车,不战损)不爬墙。
不是太太,就瞎讲故事的,表情包爱好者(抱表情包随意,我只是自娱自乐),初级剪刀手,摸鱼涂鸦手,

随便勾搭随便撩,长期求互动
2019-03-15

【瀚冰】大爷真是你大爷(9)

本质无差,简称《你大爷》沙雕欢乐,日常向……

大爷的沙雕小侄女又来啦~

时间从《sci谜案集》刚刚开始播的时候开始

有点私设emmm就是一篇意淫的沙雕日常,大爷的亲小侄女视角

一个小助攻疯狂发出“搞到真的了”的故事,大家都是小侄女……

 

前情提要:大爷的生日会,我去混现场,结果全场在帮另一个人人工直播,然后解锁了新任务,拥抱传递……上海,小侄女来啦~~~

————正文分割线————

大爷生日会那次应该是我印象里,大爷第一次主动抱我来着,但是我好想是被当成某人的替代品被抱了一下……我现在开始怀疑,我到底和大爷有没有血缘关系,算了不重要,不是,到底什么是重要的,嗯,他们在一起才是重要的,不对,他们还没有正式在一起!!我……

 

11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大爷在生日会之后,很快就进组了,于是我们就处于三段分离的状态,不是有我什么事情,是他们两个异地恋了,不是,还没恋就是异地了,你说这两个人真的要急死我了。(╯‵□′)╯︵┻━┻

 

12月的时候,我按照大爷的吩咐,带着一个迟到了很久的拥抱,在好大一番折腾坐上了北京前往上海的高铁,我就不给你们吐槽未成年做长途交通是有多么多么麻烦了,这还好是第一次,而且是我大爷批准的,不然被我拉来帮我办手续的我亲爸大概要和我断绝父女关系了……

 

我是颁奖店里的红毯前一天到的上海,我提前在那个现在取名叫“奶糕今天追到大爷了吗”的群里和宙宙说了一声,宙宙直接把酒店地址发给我了,等一下,我是个未成年,有没有care我一下,你们怎么都觉得我不会丢了一样,算了,大概是我使命未达,暂时死不了吧,等一下怎么哪里怪怪的,我到底肩负着什么伟大的使命。

 

我找到宙宙和奶糕的时候,糕爸爸正在试明天的西装,吼,看来四四的恋爱讲座,奶糕真的有做笔记啊,这墨绿色的套装,好的,很秀,不是,你们还没在一起,你一个人秀个啥?真的是我感觉我不是个小侄女,我是他们七大姑八大姨的集合体,你们怎么还没滚到一起啊,算了算了。

 

“小五六来了?大爷还好吗?”刚刚在试衣服结束的糕爸爸总算是注意到我了。我很欣慰,但是,等一下,你问的什么话,什么叫大爷还好吗?你不应该问我过来顺利吗?你那被粉丝吹爆的情商去哪儿了,还是你一旦和大爷搭上关系就情商智商双下线了,不然怎么拖到现在还是资本主义兄弟情?

 

我瞥了一眼边上放着的西装,怎么除了绿的还是绿的,我想起来了那天我在湖边裹着的墨绿色的毛毯了,然后那些什么高级绿的帽子啊,应援色啊,肯定和那条大爷拿过来给我盖的毯子一点关系都没有……

 

“怎么样,帅吧?”宙宙拿着剩余的衣服出去了,房间里就剩下了我和我那个现在那个洋洋得意的糕爸爸,你们就不能明着秀吗?每次都是安秀,我szd都喊累了,你们还没有在一起,嗯难受。

好的哥哥你最好看,然后我很顺手的拍了几张照片给大爷发了过去,配字,嗯,高级绿。

“对了小五六,大爷说有东西托你带给我,是啥?”某哈士奇一提到我大爷真的是,秒出狗尾巴……

“你吧手张开!我拿给你。”好的我给你们表演一个现实版的,恶狗扑杀(不是),投怀送抱(不是),明目张胆揩油(不是),但是我抱上去的时候,表情也是这样的(¯﹃¯),啊,美好的肉体!醒醒,我干什么呐!算了,反正我现在不想撒手,撒手就人还了!“大爷叫我传个拥抱给你……他生日会的时候。”

“那就再多抱一会儿,你回头帮我传回去!”本来我已经准备松开了,但是糕爸爸反手把我按了回去,哇(¯﹃¯),美好的肉体。等一下,是叫我再传回去?不是你们两个自己抱一下很难吗?都是成年人了,叫一个小朋友帮你们传来传去好玩吗?嗯,反正我不介意呵呵哈哈哈,有帅哥抱,谁不开心哈,替代品就替代品吧,我愿意!我可以!啊,肉体(¯﹃¯)。我承受了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emmmm

 

第二天的颁奖,我坐在比较好的位置,举着个手机,大爷不是,你们两个很过分,我是个直播中转站吗?为啥我去谁那里都只有转播的的作用,能不能让我好好感受一下华丽的娱乐圈现场气氛,我不想再举个手机在现场看小屏幕,以及你们谜一样的视频通话角度了,算了,咔嚓截图,以后用来贿赂吧……

 

你们两个啥时候能有个,双人活动啥的,这样我就可以不用直播充当,无证记者了,当一个只会啊啊啊啊啊啊的普通观众,不是普通家属,多好啊。嗯,然后过了一个月,妈耶,我一个月前的愿望实现了!!!金那个骨朵,真的是太懂了!不行我一定要想办法让这两个人发生点什么,不然实在是太浪费了!

 

小哈士奇要为老,不对,大哈士奇寻找幸福,嗯,于是就有了现在这个场景,机场边上的一辆保姆车里。两只哈士奇躲在后排座椅上,因为大爷的航班延误而百无聊赖对着彼此发呆,等大爷拉开门的时候,就看到一幕特别眼熟的场景,一大一小两只哈士奇在打游戏。

顺手抓起边上一个抱枕,往两个人砸过去。

“小五六,你不要带坏你糕爸爸!”

不是?为啥觉得那里顺序好像不太对?不应该是大只的不要带坏小只的吗?我做错了什么emmmm大爷你之前不是这么说的,还有,不要以为我听不出,你语气里的笑意,你们两个考虑一下那个窗户纸的事情,真的快过年了哈!

 

夜晚的北京五环还是如此的嗯,争气,我尴尬地看着他们两个人眉来眼去,你们说难受不难受,你们倒是干点什么呀,你们在这样我要呼叫按头小分队了!。“大爷你一起玩吗,反正堵车?3v3少一个人啊”为了缓解这个神奇的气氛,我只会把希望寄托在这个美好的虚拟世界了。反正我没指望大爷会答应……但是,大爷竟然答应了,还是还要求打法师?我……大爷你不是说你不打游戏的吗?于是我一个奶妈,大爷打法师,奶糕打ad,神奇的组合空降王者峡谷……

 

“大爷你会不会啊!”来自高姓准备作死的哈士奇。

“我说了我很久没有打游戏了!”来自慢慢在找感觉的大爷,我为什么第一局不开人机emmm

我就看着我的角色,唱着歌在两个人之间穿梭,东奶一口,西奶一口……就和我这段时间的状态一样。

 

比赛过半,我们这边一塔已经倒了……对面还完完整整的,然后我看到刚刚被对方射手带走的大爷,放下手机,抖了抖手,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有什么封印被打开了……然后,事实证明那真不是我的错觉。

 

“五六,游走到前面去。”

“瀚宇,开闪现到我后面去!”

“等他们射手过来一点!”

 

double kill

triple kill

MVP……

 

……

一局以后,我不顾形象的拉住我亲大爷的手臂,眼泪汪汪,“大爷……你带带我……”真tm后半段是躺赢好吗?后来,奶糕告诉我他把这个游戏戒了,我觉得他是因为太没面子了,原本以为大爷是个青铜,结果是个王者。

 

车子开到一半,我无情地被丢了下去。

“你自己回家吧,我们要去酒店。”帮我车门的大爷如是和我说。

“酒店?”我莫名兴奋一女的(未成年懂太多……)

“想啥呐,大赛组委会安排的酒店。”说话的是我糕爸爸,顺便把我推下去,然后把车的门拉上了,留下一个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我,我好委屈一女的,我决定不帮他们堵柜门了,反正也堵不住,嗯。一个人的夜我的心应该放在哪里?拥抱过后我的双手应该放在哪里?我始终学不会控制我的呼吸?在玻璃窗上呵出你美丽的名字——HBSZD。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唱起来了,反正我是唱起来了。

 

朋友们,我和你们赌5毛,不500也行,不然我手抄评论ID,他们肯定前一天晚上在酒店发生过什么……大爷,颁奖礼现场,真的怎么这么A!!!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没有一起红毯,位置没有一起,我不听!我不听!真的是,作为家属,我只能说,磊磊我爱你,制片我爱你!哎呀喂!大爷就是刚!不用理我,当天我已经甚至不轻了!!啊啊啊!(❤´艸`❤),SCI女孩们真的太幸福了~~

 

强烈的直觉总没有错,活动结束,我去他们的酒店找大爷,结果大爷不在房间,之后我在酒店的天台,看到了在抽烟的大爷……我印象里大爷很少抽烟的,反正,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大爷好A啊今天。大爷看到我来了,示意我往楼下门口的地方看看,于是我看到奶糕在酒店门口专心地放粉丝福利,然后好像时不时地往上面撇一眼。

 

大爷看了一会儿,掐灭了手里的烟,异常认真地对着我说:“小五六,我准备也干一件大事了!”

 

————————————————————————

下一话预告:这两个人总算要表白了,啊啊啊啊啊

憋死我了!大爷真·网瘾少年啊……

评论(1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