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ういちさん_11
如果愿意,请叫11,只产【瞳耀】,【瀚冰】相关(rps本质无差,无车,不战损)不爬墙。
不是太太,就瞎讲故事的,表情包爱好者(抱表情包随意,我只是自娱自乐),初级剪刀手,摸鱼涂鸦手,

随便勾搭随便撩,长期求互动
2019-06-15  

【瀚冰】大爷真是你大爷(11) 番外①

本质无差,简称《你大爷》沙雕欢乐,日常向……

大爷的沙雕小侄女又来啦~

有点私设emmm就是一篇意淫的沙雕日常,大爷的亲小侄女视角

一个小助攻疯狂发出“搞到真的了”的故事,大家都是小侄女……

 

前情提要:瀚冰总算在一起了,小侄女也功成身退的开始了在洛杉矶的留学生活……只是好像这次是官方要带小侄女出境哈~

感想之前我wb下关于双人综艺猜想的征集帖下留言的xjm~

——————正文分割线————————

大家好,我是季莳伊,小名叫五六,不许叫三八。某位季性明星的有着血缘关系的小侄女。终于经过我的百般努力,我总算是把自己大爷嫁出去了,不是。反正我是搞到真的了!

 

再后来的事情发展的很顺利,只可惜第二季的拍摄的时候,我已经开始了我在美国的留学生涯,没有到现场去探过班,真的气死我了,没有目睹公费谈恋爱现场!不开心,哼。大爷和奶糕还不喜欢发朋友圈,然后可怜的小侄女只能看着微博那些可怜的粮,在异国他乡度日如年……我还是不是当年那个没有功劳都有苦劳的小侄女了!

 

第二季结束之后,这次总算是有了那么一点人气,本编外小侄女都被洛阳铲挖出来了,好像有以前的粉丝拍到过我出现在各个场合,还被一度认为是私生,我冤枉啊,我真的是带了血缘的!还好之后,大爷宣传期wb发了我们三个人的那张自拍,不要问我什么时候拍的,貌似是宅人的时候,额,宅人果然是个宝藏。

 

大爷: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小侄女,也是《sci谜案集》的小粉丝,我们大家第二季不离不弃~表情*3

奶糕转发:顺便说一句,我干闺女长得和我像吧!!哈士奇表情包*3

 

我瑟瑟发抖一句话不敢说……在洛杉矶拿着手机发抖,我算是就此拥有姓名了吗!!?好像是的,毕竟大爷家的小侄女和奶糕是干爹和干闺女的关系,那么四舍五入,大爷和奶糕就是连孩子都有了的人了,一家三口就要整整齐齐的,不是……越说越奇怪了,嗯。

对了之后,大爷莫名多了一群侄女粉……不是很懂emmmm。

 

对了,我现在人在洛杉矶,小日子过得已经和蒸煮没什么关系了,直到……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正在家里享受久违的假期,突然手机铃声响起,是我小爸的电话(我怀疑大家是不是已经忘了我还有这么一个小爸的存在,在线科普,这个小爸是大爷的亲兄弟,也是我亲爸的表弟,参看你大爷第一章),小爸说有一个节目导演要找我,一会儿导演会加我微信和我具体聊……

 

然后……我就莫名其妙出现在这个动物园里了……不要问我具体发生了啥,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呆的木箱子外面发生了什么。导演只是告诉我,我是来坑人的,坑人……坑我大爷吗,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啊,嘿嘿嘿~

各位要粮吗,小五六来给你们创造新粮了,嘿嘿嘿,计划通!

导演说这是一个类似于《极速前进》一样的双人闯关类游戏,所以我大概是被当做上一场比赛的惩罚被关在了现在的箱子里……卑微,弱小,而可怜。

这个时候我听到了外面主持人带着奇怪的异域口音的中文:恭喜二位到达惩罚站点。请你们打开这个箱子,然后我就听到了久违的大爷和奶糕的声音,真的是久违了呀!我都快哭了!然后我做了一件十分中二的事情,顶起盖子,大喊一声“当当当当”

然后我就看到我大爷和奶糕两个人一脸黑线地想把盖子再盖回去……

大爷&奶糕:小五六,怎么哪儿都有你!

我冤枉啊!你们怎么就这么对我!想当初是谁帮你们打助攻,打掩护的……

 

反正最终我还是被大爷提溜了出了箱子,还为了象征友好地寒暄了一会儿,美其名曰方便节目后期剪辑emmm……我,小五六,正式成为了一个参赛者,不对是拖油瓶……大爷家的运动基因好像都不好的样子,遛弯我还可以,但是跑步那就是要了我老命了……

 

但是来给我解释一下,糕爸爸你明显偏心有没有,你不应该拉着我跑吗?你为什们只拉着大爷,就只是顺手帮我拿走了包。

某糕:要不是看在大爷的面子上,还有你跑地实在是太慢了,我连你的包都不想拿!

 

所以我跟着做定向运动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的,披头散发的跟着前面,两个明目张胆地拉着一起跑的两个人后面,嗯,算了也没什么不好,咔嚓,一张照片!啊啊啊!我想起了第一季两个人牵手的画面了!那时候白羽瞳还退了半步,现在可好!抓着都不放开了!!

 

这次的比赛有好几个项目组成,听后期大爷和我说,我是倒数第三个任务的时候进来的,前面一个任务,貌似是过蛇洞的样子,好像和奶糕很早之前参与的那个密室逃脱类综艺很像的一个机关装置,然后好像大爷在里面被吓到了,脚扭到了,所以后面奶糕就有理由全程扶着大爷了……等一下,论演员的自我修养,我赌半毛钱,这个里面有一半是大爷演出来了的。我不管,名正言顺地看糖谁不爱呐~拉手手这种最甜了,哈(¯﹃¯)

 

不过还是要吐槽一下这个没有创意的节目组,嗯。你说你们大老远的跑到洛杉矶,还不辞辛苦地把我一个学生拎过来,然后,你们第一个任务是——口传扑克牌??excuse me??虽然我就是个负责递扑克牌的,嗯还好,不然感觉要被cpf手撕了……不行,我也是cpf,怎么可以不干些什么呐!是吧,比如甩飞扑克牌哈哈哈哈哈哈!

嗯!!然后我这么干了!于是!!~~亲到了!亲到了!而且就和人工呼吸一样可以播,可以播,可以播!

然后我就看收获了来自大爷的眼刀,大爷你不要瞪我,有本事你别舔嘴唇,有本事你耳尖别红,你说你,都是个成年人了,怎么现在还害羞了??谁知道你们私下都干了些啥!

你看看我糕爸爸,多懂,在摄影机拍不到的地方给我比了个大拇指!哈哈哈~~~好了这一集的大标题都有了!

“亲侄女助攻,官宣,柜门堵不住了!”深藏功与名的我哈哈哈。

 

但是这个节目组后面的设计我就有点看不懂了……请给我解释一下,两个大男人带一个花季少女去酒店是一个什么操作?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接好设备,躺上床里的被子了,任务其实很简单就是保持一个相对睡眠的状态20分钟就算过关。这本来是个双人任务,节目组准备的是酒店的标间,因为惩罚机制,我加入了,变成了三人任务,但是床只有两个,所以快点感谢我,因为我的参与,节目里,奶糕和大爷上床了哈哈哈哈,突然觉得自己怎么这么重要!我证明大爷习惯睡右边→_→。

 

然后这20分钟我一点不好,如果任务失败,我大概也离被他们抛弃不远了,只是另一张床上嘻嘻索索真的让人怎么受得了!!我不知道我身后那张床上发生了啥,我只知道,节目组安排的惊吓出现的时候,其实也就是,床上放突然掉东西下来,奶糕抱住了大爷的腰,大爷还揉了揉他的头,再看看可怜的我……我抱紧了我边上的枕头……靠!为啥觉得现在看他们秀恩爱,我有点烦了呐,大概是他们太腻歪了吧,后来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他们就是秀给我看的……我还不能往外说,真的是太……反正憋死我了!

 

对了,你们还记得挺早之前,大爷有一次的采访里说过,如果一起蹦极的话,选ghy吧……但是谁给我解释一下,说好的双人蹦极呐!!?为什么最后一个任务就只剩我一个人在高台上了!你们还有没有良心啊?你们良心用来谈恋爱了吗?麻麻,我还不想死啊,为什么我被当做他们的惩罚带过来,结果要替他们完成蹦极啊!?这不符合剧本啊!傻逼导演你出来!我保证不弄死你……

后来傻逼导演,给我看了这一段的素材……我跳下去只有一个远景,然后主要的镜头是奶糕蹲在大爷边上,帮他查看脚腕扭伤的地方??好吧,画面美好……我跳就我跳吧,you们不jump,五六英勇地帮你们jump……

 

最后的最后,很可惜,这么一天的比赛下来,我糕爸爸和我大爷还是没有逃过被淘汰的命运……ε=(´ο`*)))哎,我应该开心还是难过。

 

后来大爷安慰我,本来计划里他们也希望这一集他们能休息的,不然就没有休假时间了…

然后谁来给我解释一下,你们两个休假,休到我家是什么操作,我到家刚刚洗完澡,就听到门铃声,开门之后,就看到奶糕和大爷两人一人一个箱子,出现在我家门口?

“喲,小五六,好久不见~”来自某只高姓大猪蹄子。明目张胆来蹭房子住。

 

好久不见?明明就刚刚分开几个小时,所以你们两个做完采访就过来休假了?等一下这个剧情怎么这么熟悉,就好像我暑假住到大爷家里去了一样,现在算是你们住到我家来了?不是,还带拖家带口的?

不对,我是不是又要开启久违了的保姆生涯emmmm所以近距离吃狗粮,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

此话写于4月

下一话:小侄女被当闺女养了,再美好的长辈也有神烦的一天~今天又是愉快吃狗粮的一天呐。

 


评论(9)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