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ういちさん_11
如果愿意,请叫11,只产【瞳耀】,【瀚冰】相关(rps本质无差,无车,不战损)不爬墙。
不是太太,就瞎讲故事的,表情包爱好者(抱表情包随意,我只是自娱自乐),初级剪刀手,摸鱼涂鸦手,

随便勾搭随便撩,长期求互动
2018-11-19

【瞳耀】你重要的东西忘带了(点梗产物的:番外一)

前文指路

https://55250201.lofter.com/post/1d798f6e_12c71171a


有关于白羽瞳是怎么知道展耀喜欢自己的一个小甜饼~~

目前我们还维持在盖被子纯聊天的状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大家配合脑补画面一起食用

 

背景:

图西案

双方刚刚和解

时间在上一篇故事发生之前一点点

 

———————————————————————

“你要是怕鬼,我就陪你抓鬼。”某白性大猪蹄子总算开窍了哼

“哦……哼”展·理不直气也壮·耀其实听完还是挺开心的

“猫儿,走回家”白羽瞳甩着兰博基尼的车钥匙对展耀说…

“案子还没完回什么家?”

“你也不看看自己黑眼圈多重了。我…(心疼)”虽然小白的心疼两个字还是没说出口,瞥了一眼sci办公室的其他人“我们需要你保持清醒的头脑,回去休息吧……”说着走过去拍拍某只傲娇的猫儿的肩膀。

“爪子拿开!”展博士不知道自己说着爪子拿开的时候嘴角默默地有些上扬,有一种失而复得的喜悦感…

案子还没结,但是我们的白sir好像今天心情特别好。

“王韶,我先和展博士回去了,资料整理好了放我桌上之后,再去跟一下商洛,知道吗?”

大型双标现场,这日子没法过了,为啥你俩吵架了我要遭殃,你俩和(秀)好(恩爱)也是我遭殃。王韶大型不服现场。

 

展耀好久没有回到他的兰博基尼专座了,蹦着的神经总算好像松下来了一点。之后就开始犯困了……

“猫儿,困了就睡一会儿,到了我叫你…”

“哦……”说着展耀就默默的闭上眼睛,他是困了,这几天完全没有好好睡觉,一方面是这次的案子真的很棘手,好多事情他想不明白,另一方面,他自己还不愿意承认,家里每没有白羽瞳的气息,他就睡不好,反正现在这一点打死他也不会和白老鼠说的,他怕说出来之后的结果…谁也承担不起。反正现在白老鼠只是认为他是因为怕鬼什么的垃圾理由而睡不好,虽然白sir也有一种展耀是在吃醋的感觉…但是后来被他自我否定了。

车子停在了警局公寓楼下,猫儿还窝在副驾驶位置上,睡得很舒服,白羽瞳没舍得叫醒熟睡中的猫,小心翼翼地打开车门,探身进去把展耀抱了出来,这么大个人怎么没什么分量,这是白羽瞳的第一感觉,以后慢慢喂胖一点,这是第二感觉,白羽瞳就好像很笃定展耀的以后都会有他的参与一样,白羽瞳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展耀,但是他自己清楚让展耀和别人生活在一起什么的,他绝对不会去相信,就好像只要他在,就绝对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一样。

被抱着的猫儿像找到热源一样,往小白怀里拱了拱,不经意间还发出了类似于奶猫撒娇的声音,小白内心有点抓狂,真的把自己当猫儿了呀,不过,猫儿真好看。这个时候的小白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想吸猫,各种意义上的,最起码想亲一口现在这只对自己毫无防备的猫儿。就这么抱着僵持了一会儿,某只老鼠还是怂了,没有下去嘴。叹了口气,任命的把猫儿抱回来家。

 

把猫儿收拾完塞进被窝之后,看着一段时间不回来的地方,小白那可恶的洁癖开始发作了,开始了一顿收拾,不过其实是正人君子·白自己不能保证以猫儿这种没有防备的样子,自己是不是会做出一些出格的事情……白羽瞳洗完澡全部收拾结束,进入卧室的时候,猫儿第一觉已经睡醒了,正睁着眼睛发呆的看着天花板出神。

“醒了?”(走向床边)

“嗯……”某只猫儿明显睡懵了

白羽瞳看着这样展耀不经意地嘴角上扬,这么乖的猫儿只有每天刚刚睡醒的时候会有。趁着展耀还是懵的状态,白羽瞳顺势走到床的另一边,掀开被子钻进去。此刻的展耀还属于刚刚睡醒,愣着的状态,不然应该早就炸毛把白羽瞳踢下床去了。

“猫儿,想什么呐?”(侧过身子,看着展耀)

“小白,你说这个世界真的有鬼吗?”(侧过身子,看着白羽瞳,顺便裹紧被子)

“别瞎想了,不是说了你要是怕,我就陪你捉鬼”(抬手摸摸猫的头)

“我不是怕,只是……”(拍开小白的手)

“这个不符合你的认知范围……”(默默收回手,显得有点不舍)

“哼!!”(猫儿现在应该是完全清醒了,脱离了懵的范围,翻身裹紧被子)

小白谈了口气,哎,事实证明要珍惜刚刚睡醒的猫儿……

 

后半夜,小白朦朦胧胧地转醒,毕竟案子没结,有心事的警察总是会不踏实的,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小白总觉得黑暗中有什么东西在盯着自己,就是有一种背后有人的感觉,翻了个身,赫然对上展耀的一双眼睛,都说猫在晚上的时候瞳孔会变形,借着床边窗户透过来的月光,展耀的眼睛好像也和白天看得不一样,琥珀色更加浓重了,看得小白微微一愣。

“猫儿,怎么了?睡不着”(小白的语气中带着一点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心疼)

“恩……”(明显猫儿是在闹觉,这是一个很微妙的情况,就是意识是清醒的,但是人是困的)

“来,过来,我抱着睡吧……”(小白不报希望地伸手想把人揽进自己怀里)

展耀出奇地没有反抗,反而顺从地靠在了白羽瞳的胸口,现在轮到白羽瞳愣住了,手就僵在原地,收回来抱过去也不是,场面一度尴尬。

“小白……”(某只没良心的猫儿的意识开始慢慢放松,一声叫唤把尴尬中的白羽瞳拉回现实)

白羽瞳认命地收回手臂开始有一下没一下地给展耀拍着背,顺着气,感受到怀里的猫儿的呼吸慢慢平稳下来,白羽瞳叹了口气,垂眼看着怀里的人儿,鬼使神差地亲亲的将唇贴在了猫儿的额头“猫儿,不怕,我在,我一直在的……”这句话白sir说得很轻,像是在提醒自己,但是更加像是在倾诉某种感情,只可以现在猫儿的意识已经不是很清楚了……

事实证明猫儿是敏感的动物,就算在睡着边缘也是如此,大概是感受到了额头的触感,怀里的人呓语了一句,像是梦话“白羽瞳……你个……大猪蹄子,就只敢亲额头……你有本事亲嘴唇……哼”

“我……”白羽瞳要被猫儿气笑了(这只猫大概是特异功能吧,第一次知道一个将要睡着的人能说出怎么大一串梦话的……等等,猫儿叫我亲……嘴唇)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某只老鼠开始皮了。“谁说我不敢的,想要我亲你,就抬头啊~”其实说完这句话白羽瞳并没有期待,和一个不知道意识是不是清醒的人提这种要求,大概自己也意识不清醒吧,不过下一秒白羽瞳就开始感谢自己的意识不清醒了。怀里的猫儿拱了几下,愣是从他的怀抱里,抬起头来,要不是眼睛闭着,感觉得出来动作是下意识的,小白都要开始怀疑,这只猫儿是不是抬头看自己笑话的。

以前怎么没有发现猫儿的睫毛好长,这是盯着展耀的脸看了一会儿,白羽瞳的新发现,他其实没有真的打算亲下去,直到猫儿噘起了好看的猫猫唇,妈的,老子再不下嘴,就是真的怂了。正人君子(误)·白猛地低头吻住猫儿的唇,猫儿的嘴唇很软,比无数次相信中的触感还要好,这是白sir的一瞬间的感受,因为就真的是一瞬间,原本迷迷糊糊的猫儿彻底清醒了,抬起一脚把毫无防备的白老鼠踹到了床下。

“白·羽·瞳,你干什么?”(展耀明显被吓到,猛地从床上坐起,还下意识的抿了抿唇)

“猫儿,不带你这样的……是你……”(某只老鼠一手揉着被展耀踢中的小腹,还下意识的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

“滚出去,今天不允许近卧室”(红着脸,抓起枕头砸过去,躺下,翻身,抱紧被子,鸵鸟状,动作一气合成)

结局就是,小白抱着枕头认命地去睡了沙发……但是临出房门之前,偷瞄到猫儿露在外面的耳朵,脖子和脚踝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变红之后,某只老鼠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尾巴要翘到天上去了,他现在可以确定他的猫儿是害羞了。

但是白sir不知道现在猫儿哭了,“死小白……”不要再给我这种错误的希望感了,我快要受不了,我现在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怎么想的……再到很后来,猫儿会发现自己这些眼泪是白流了……

在沙发上过了几个小时,白羽瞳还是耐不住性子,默默摸近了卧室,看着床上好好睡着的猫儿,悄悄在边上躺下,隔着被子把人搂进怀里,时不时可以听见怀里的猫儿叫自己一下

“小白……”

“恩”

“羽瞳……”(翻个身,把头靠近了白羽瞳一些)

“我在……”(顺手拍拍背)

“……喜欢……”(依然是睡迷糊的状态)

“嗯~~”(飘了~僵持了一会儿白sir决定去冲个冷水冷静一下……)

现在不用白sir从不出错的直觉,白sir也能确定,他的猫儿喜欢他,而且他也喜欢他的猫儿,不过至于白老鼠是在什么情况下想通的,大概是白老鼠冲了很久很久的冷水之后了……现在白sir不照镜子都知道自己现在笑得有多白痴……在客厅的沙发上躺着想了一会儿案子来放空自己的白sir,最后案子还是没想通,但是决定了一件事情,猫儿脸皮薄,太主动会吓到他,等一个合适的时机再告诉他吧……至于这个时机……就因为小白想等这个时机,猫儿差点就不是白老鼠的了~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第二天不是手机铃声叫醒的白羽瞳,而是展耀的一脚,以及还没反应过来就迎接自己的地板……不过白羽瞳完全不介意,这个晚上给他带来的好消息大概足够支撑他开心好久好久……猫儿喜欢自己,哈哈哈哈。

 

 ----------------------------------------------------------------------

白羽瞳和展耀的关系确认之后

白羽瞳好像有了一个小癖好,特别喜欢亲还没有完全睡醒的猫儿~

每天早上,白羽瞳的日常就是,起床,晨练,洗澡,做早饭,然后去卧室给猫儿一套早安吻叫他起床,为什么是一套呐~~

准确来说就是一个标准的三件套,额头,眼睛,还有嘴唇。最后加上一句“猫儿,早上好~”

有的时候展耀也会很皮的还他一个三件套,不过后果就是,白老鼠辛辛苦苦做好的早餐在桌上慢慢变凉,以及今天sci的又有几个可以探讨一天的话题——展博士为什么今天又穿了高领?以及为啥扶了一天腰?

白sir又是神清气爽的一天呐~

———————————————————————

写完了,感谢大家看到这里吧

初级写手的第二篇cp文,以至于我最后还是不知道我到底写了啥

写文这的是一个巨大的坑

写完一篇发现又要再写一篇番外来解释

所以这应该不是唯一的番外……吧……

 

 

 


评论(23)
热度(3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