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ういちさん_11
如果愿意,请叫11,只产【瞳耀】,【瀚冰】相关(rps本质无差,无车,不战损)不爬墙。
不是太太,就瞎讲故事的,表情包爱好者(抱表情包随意,我只是自娱自乐),初级剪刀手,摸鱼涂鸦手,

随便勾搭随便撩,长期求互动
2019-09-26

【瞳耀】一声生日快乐 一个吻

9-26,9.27  给白sir和展博士的生贺


一发完  1k7小短打  剧版人设

“生日快乐”就应该搭配甜到发腻的亲亲

 

———————正文分割线————————

  

第一声“生日快乐”,第一个吻

 

今天是九月的第26天,天气已经开始微微转凉,秋天的风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吹走了夏日的炎热,清晨,展耀迷迷糊糊动了动身体,往身边的热源蹭了蹭,“猫儿,该起床了,再不起床迟到了。”白羽瞳侧过身子,在怀里让出一个舒服的位置,手轻轻搭上怀中人的腰,把人带近自己。被抱着的人伸手揉了揉眼睛,稍微睁开一条缝,抬起头,看着抱着自己的人,声音软软地唤着恋人的名字。

 

白羽瞳低头,一个吻轻轻地落在展猫的额角,道出今天第一声祝福,“猫儿,生日快乐。”

 

第二声“生日快乐”,第二个吻

 

虽然今天是展耀的生日,但是同样今天也是一个工作日,sci作为警局重要部分,就算没有案子,平时也是很忙的,身为组长的白羽瞳日常会被包sir调去开各种各样的会议。展耀上午学校有课,下课后就在图书馆看文献,顺便等人开着白色的兰博基尼来接自己去吃饭。

 

微凉的风透过窗户缝隙,吹进房间,吹起了白色的窗帘,把正面对窗户静静看着书的蓝衣青年包裹进去。很快,另一抹更浓郁的白色很快替代了纱状的帘子,拥住了看书的人,白羽瞳从后面抱住展耀的腰,在猫儿脸上落下一个吻,“生日快乐,展博士。”

 

白羽瞳随手递上文件袋里放着展耀前两天随口一提的,想要了很久的心理学资料。

 

第三声“生日快乐”,第三个吻

 

回去的路上,展耀坐在副驾驶,迫不及待地拆开刚刚的纸袋子,看着了里面几张古朴的英文文件,开心地像个孩子。

 

白羽瞳看着边上的人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看来这样的生日礼物虽然少了些浪漫的情调,但是有什么比收到礼物的人喜欢更重要的吗。

 

等红灯的间隙,白羽瞳向边上的人伸手,展耀很配合的伸手与他十指紧扣,白羽瞳把猫爪子拉到自己唇边,在他手背上印上一个淡淡的吻,“展耀,生日快乐~”

 

第四声“生日快乐”,第四个吻

 

晚上,白羽瞳和展耀今天回父母那里吃的晚饭,顺便接受了一波朋友的祝福。两人回到住处的时候时间已经不早了。

 

展耀脱了外套,靠在沙发里,对着眼前的人嚷道:“小白,我的蛋糕呐?”

“刚刚不是吃过了吗?”嘴上调侃着,白羽瞳把两个人换下来的外套挂好,转身走进厨房,从冰箱里取出,一早自己亲手准备的特质蛋糕,蛋糕很简单,没有过多的装饰和雕花,蛋糕的糖分被白sir精确的算计过,展耀胃不好,吃太甜不太好。

 

展猫从沙发上起来,走到厨房,看着白羽瞳把蛋糕捧出来放在门口的桌上,看着他为它插上蜡烛,再看着他把蜡烛都点上,“许个愿吧。”白羽瞳说。

展耀双手合十,闭上眼睛,很快又睁开,猫儿琥珀色的眸子在烛光的反射中亮晶晶的,他盯着坐在自己眼前的人看了一会儿,没有说话,最后呼出一口气,吹灭眼前的蜡烛。

 

白羽瞳看着眼前的人,笑容更甚,起身越过蛋糕凑了过去,轻轻地吻住了对方好看的猫唇,这个吻没有过多的缠绵,就只是简简单单地四瓣嘴唇相贴,但是两人都享受地闭上了眼睛。

 

良久唇分,白羽瞳轻柔地抚上眼前人的脸颊,“生日快乐,我的猫。”

 

清晨,我唤你独有的爱称,让你在我怀里苏醒;

午间,我唤你本名,给你递上说不上浪漫的生日礼物;

深夜,只剩我俩之时,我想要唤你为“我的”,有一点自私,但是我只想陪你过你每一个生日。

 

第五声“生日快乐”,第N个吻

 

十二的的钟声悄然敲响,展耀叫住刚刚从浴室收拾完的白羽瞳,从床上站起来几步迎了上去,双臂环上对方的脖颈,红着脸,飞快地在白老鼠的额头、眼睛和脸颊分别落下一个浅浅的吻,最后道上一句,“小白,生日快乐。”一闭眼吻住了白羽瞳的唇珠。

 

清晨,你唤我一声猫儿,我没有吻你,但是我记住了你亲吻了我的额头;

午间,你唤我一声博士,我没有吻你,但是我记住了你亲吻了我的脸颊和手背。

深夜,你唤我一声你的猫,你盯着我的眼睛看了好久,然后吻住了我的唇,那么这次就换我亲吻你的眼睛吧。

我花了好多力气,憋住这一天不主动亲吻你,只是盘算着,在这12:00的零界,把自己连同这个吻一起送给你,或者说还给你更加贴切,因为我们从一开始就已经属于彼此。

 

至于第六声,第七声,第八声“生日快乐”,和那之后不知道第几个吻又都落在了哪里,那就是白羽瞳和展耀两个人的事了……

 

————————————————

加班狗的激情短打

给最好的瞳耀,祝白羽瞳和展耀生日快乐

瞳耀真的是最好的爱情

评论(6)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