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ゅういちさん_11
如果愿意,请叫11,只产【瞳耀】,【瀚冰】相关(rps本质无差,无车,不战损)不爬墙。
不是太太,就瞎讲故事的,表情包爱好者(抱表情包随意,我只是自娱自乐),初级剪刀手,摸鱼涂鸦手,

随便勾搭随便撩,长期求互动
2019-06-28  

【瞳耀】风往北吹 ABO 人设+背景

新连载 人设+背景解释

原记梗《绿皮书》abo,原始灵感来源于电影《绿皮书》。(如出现电影中相似剧情会进行标注)

套用公路类型电影标准框架:即,出发准备——上路——路上——归途

公路电影 au:(百度解释)公路电影或称为公路片,是一种将故事主题或背景设定在公路上的电影类型,剧中的主角往往是为了某些原因而展开一段旅程,剧情会随着旅程进展而深入描述主角的内心世界。

 

时代背景:架空时代背景。(参考美国南北战争胜利后的历史)

国家被分为中央区,以及北方势力。

国家由中央区的当权者管理,即俗称新政府,当权者推崇的为Alpha 、Batta、Omega三种第二性别享受相似的待遇,三种第二性别平权主义。中央区的Omega普遍拥有绝对的自由以及社会平等的权利。

北方势力,虽然因为内战失利而签订的条约的关系,表面臣服于中央区的新政府,承诺不奴役圈养Omega,实际还是由原来的老贵族(推崇Alpha为绝对的领导地位)统治管理。

同时北方还拥有着一群新贵族,指原本老贵族中拥护现当权者的,支持平权运动的势力,新贵族为北方地区革命运动的主要推进势力。

 

Alpha 、Batta、Omega相关:

A和O觉醒后具有特殊的信息素味道,B觉醒后则无味道。

极少数的A和O的信息素味道是可以在同种类中进行变化的,例:花香型信息素,可自行转化为不同的花朵味道。

A和O的信息素除了原有的作用以外,在精神力强大的A和O的主观控制下还可以起到镇定,威慑以及安抚的作用。

A和O专用的抑制剂,虽然还是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但是损伤不严重。A和O的抑制剂不通用。

 

白羽瞳Alpha:

曾经被称为最有前途的警察。被Omega投诉之后被停职,平权运动的牺牲品。

信息素味道:

草木香,干净清爽型,作为Alpha的信息味道来说不怎么可闻,同时也基本不带有攻击性,是很容易融入周围的自然环境的味道。下过雨或者潮湿的环境之下,草木的味道会稍微明显一点。

 

展耀Omega:

大学老师,平权运动演讲家,为运动的理论推进者。因为一些原因对Alpha有特殊看法。

信息素味道:

特殊的综合花香型,可以凭借自己的医院模拟各种花朵的味道,可以是诱惑的玫瑰香气,纯净的百合香,也可以是致命的毒花香味,甚至可以模拟出尸体花的腐烂的尸臭味道。

使用率比较高的花香为月季花:(资料来源百度)月季花会散发出一股香气,闻起来感觉很好。但是长时间闻到这种浓郁的香味,会使我们感觉憋气,胸闷,呼吸不畅。

————————

目前预估写个12章吧

评论(16)
热度(56)